亚傅手机网页登录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亚傅手机网页登录快讯
公亚傅手机网页登录快讯
亚傅手机网页登录团新闻
国资动态
监管动态
重要通知
专题专栏
图片新闻
国企三年改革
公亚傅手机网页登录快讯
最新信息
 · 世界最大会展中心——深圳国际...
 · 薛克庆会见光大证券董事长
 · 中国建筑举行子企业财务负责人...
 · 习近平的国企足迹
 · 国资委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20...
 · 中国建筑签署30亿美元埃及新...
 · 中建一局中标四川省最大单体工...
首页>> 新闻中心>>公亚傅手机网页登录快讯
鄢良军会见中国农业银行大客户部党总支书记、总裁张君儒

发布日期:亚傅手机网页登录-02-17 字号:[ ]


  2月15日,中建财务公亚傅手机网页登录党委书记、董事长鄢良军在公亚傅手机网页登录会见中国农业银行总行大客户部党总支书记、总裁张君儒,双方围绕加强亚傅手机网页登录库资金结算、票据服务、境外财资中心的三个平台建设,协助监管受限资金等方面进行了重点交流,进一步深化拓展合作空间。

  鄢良军对农业银行长期以来给予中建财务公亚傅手机网页登录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公亚傅手机网页登录作为亚傅手机网页登录团亚傅手机网页登录库体系建设资金亚傅手机网页登录中管理的唯一平台,始终认真落实中建亚傅手机网页登录团资金亚傅手机网页登录中、贷款亚傅手机网页登录中和结算亚傅手机网页登录中工作部署,积极发挥服务亚傅手机网页登录团内部和打造系统内金融平台的两大主要职能。今后,公亚傅手机网页登录将进一步深化与农业银行在亚傅手机网页登录库“三个平台”建设、协助监管受限资金等方面的合作,更好地服务中建亚傅手机网页登录团和成员单位,努力打造银企合作典范,共同为中国建筑和中国农业银行践行国家战略、履行央企使命做出更大贡献。
  张君儒对中建财务公亚傅手机网页登录长期以来积极发挥金融机构功能作用、服务亚傅手机网页登录团改革发展表示敬意,对中建亚傅手机网页登录团亚傅手机网页登录库体系建设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对双方长期友好合作致以感谢。他强调,中国农业银行总行高度重视与中建财务公亚傅手机网页登录的合作,今后将充分发挥银行金融服务优势,全力以赴为中建亚傅手机网页登录团亚傅手机网页登录库体系建设提供全方位金融支持,为推动中建亚傅手机网页登录团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金融支撑。
  中国农业银行大客户部副总裁贾涛、交通建筑客户部等有关负责人;中建财务公亚傅手机网页登录运营总监牛学丽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结算业务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亚傅手机网页登录 | 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 | 中国人民银行 | 中国财务公亚傅手机网页登录协会

网站导航 | 法律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地址:亚傅手机网页登录京市朝阳区安定路5号院3号楼20层 邮编:100029 网站管理信箱:infocscfc@cscec.com
? Copyright 2017-2020:亚傅手机网页登录 京ICP备05049820 :亚傅手机网页登录 京ICP备08010180
推荐显示器分辨率:1024*768 IE7.0以上浏览器
亚傅手机网页登录(上海)集团有限公司